其實結婚前幾年沒有懷孕,也不需要急

只是我的年紀已經來到35歲這門檻

再不積極,之後要成功受孕的機率會越來越低

再加上高齡孕婦的生產風險也比較高

總總因素之下,我採取了積極的治療加上一些寧可信其有的努力

 

為了懷孕

看中醫調理身體

看西醫吃排卵藥

這些我們通通都做過

 

但是這次人工受孕成功

我歸納了一些之前沒做過的事情

雖然帶點小迷信,我還是覺得這有一些巧合成分跟冥冥中註定的 

 

1.孕婦們的好朋友─普門品

某次看到FB上有個不認識的人在送普門品

因為朋友按他的粉絲頁讚,我才看見&好奇點進去看

這個陌生人因為他的妻子也是好不容易才懷孕,所以贈送普門品還願

我就跟他要了一本

↓郵寄費用還是對方出,他就很爽快的寄給我了,剛開始沒有認真念

開始做人工受孕之後就天天念,對我來說信仰也是一種力量

 IMAG4884  

懷孕後還是有在念,據說聽經的小朋友出生後會很乖,這個就等之後才能驗證啦

 

2.新北市政府的金鏟子

進行人工受孕療程時,溫ㄤ傳來一個新聞訊息

新北市政府在發金鏟子,我們也跟著跑去湊熱鬧,週六起個大早去排隊 

人很多啊!看來有相同困擾的人挺多的,還好我們有排到(排到一半還回到車上打針再回來繼續排)

↓金鏟子的介紹&外觀

IMAG4262 IMAG4264

↓現場的工作人員很多,大家依序領取&登記,夫妻雙方需有一方戶籍在新北市,要帶證件&填表格

IMAG4265 IMAG4267  

↑每個金鏟子都有給道士作法,正放就是求男,反放就是求女,可挑個好時辰放在床底下

 

3.做了胎夢

前2次人工受孕我沒有做過任何跟寶寶或是小孩有關的夢

這次人工受孕卻在植入後做了2次胎夢

第1次是夢見2個大約5-6年級的男生,在我旁邊聒噪講話,很吵

第2次是夢見堂姊的兒子在吃飯,堂姊育有1兒1女,我卻只有夢見她兒子

一直以來我都想生女孩,但是從沒夢見過小女孩

所以寶寶性別還沒確認之前,我就一直篤定會是男生

羊膜穿刺之後顯示的染色體也的確是XY

胎夢真的很神奇啊!

(這時候金鏟子就沒那麼準了,因為我是反放,哈哈)

但是不管是男是女,所有媽媽的願望都一樣,只要寶寶健康就好!

小鈴鐺~媽媽是愛你的,你一定要平安健康來到這世界啊!

 

4.日本來的順產御守

朋友幫我去日本求了御守,收到的時候我正在進行人工受孕,然後就中了!一直很感謝朋友出國還幫我祈求

↓右:去年到新竹的竹蓮寺求子也求了一個護身符,中:療程時收到的御守,左:懷孕後到龍山寺買的

IMAG4885

P.S.我在龍山寺有看到免費結緣的普門品,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邊索取

 

5.忠孝醫院的人工生殖中心

在台安醫院進行人工受孕,一切都是按照規矩來,由醫生進行植入的動作

在忠孝,則有一些很有趣的小細節(歹勢我沒有拍照只能口述)

進入生殖中心準備植入時,會發現床頭貼了一個倒過來的『孕』字春聯,取其孕到的意思囉

導管準備植入,是由醫生架設好,再由溫ㄤ做"推進"的動作

那畫面雖不好看,但是讓先生有參與感,我自己覺得這也是一種愛的結晶,不再只是冰冷的儀器&醫生不帶感情的操作

植入後約需躺在床上40-60分鐘,生殖中心營造出溫馨的氛圍,播放著小北鼻笑聲的情境音樂

 

第3次人工受孕,就這樣給他成功了!

 

很謝謝淡如姐的鼓勵,她總是說她45歲才生,我35歲算什麼

也謝謝詹醫師的好手氣,其實每位醫師都很厲害,只是我剛好到第3次才成功

當然,也許就是時候到了(我有點宿命論,上天在之前也許覺得我們還不適合有寶寶)

還在努力的未來爸拔馬麻們,我們一起加油,小朋友總有一天會來報到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